close

100_0014.JPG 

除了我姑姑以外
近幾年來我們家族是添加新成員
沒有人是離開的
但不知不覺
我們這輩的小孩
也到了結婚的年齡了

四月底突然接到
堂姐要在五月中結婚的消息
超SHOCK的
訂婚接結婚
連續兩個星期坐火車回花蓮
真累
呼~

 

反正...
唉   上一代恩怨牽連到我們這一代
結個婚我們私底下抱怨一堆  呿

 

不要再說下次什麼時候輪到我了!!!
我是不婚族的啦   哼
還好上面還有一位頂著
羽毛   加油阿~
妳可以慢慢來XD

當然
如果有像我大哥一樣的好男人
我是可以考慮一下的
就像我媽說的倒追也行
科科

....................


哈哈   凱子
我的未來給妳包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