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
我家電腦硬碟還真小
才80G而已
光相片與音樂就快把它塞爆了╮(′~‵〞)╭

為了可以讓最新的資料繼續往電腦塞(看吧!自做虐)
開啟了裝滿舊資料的資料夾
想說刪掉一些不要的檔案

意外發現
當我還是個小大一時
那青澀模樣(?)的舞蹈影片
才打開看幾秒
就不好意思再看下去
(明明旁邊沒人)

國標舞展.jpg 

看看我那時多可愛阿~
舞展時學姐幫我化的妝

表演算是開啟我學習化妝的大門吧
不論是國標或茶道
可是...
為啥那時的妝明明色彩很重(因為表演用)
我看起來就很"古錐"阿
怎麼現在我若一樣這樣化
看起來就很妖豔呢...︶︿︶"

是老了嗎?!

我的青春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