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偶像劇嘛~
我是女生當然愛看阿

本來眼看敗犬女王就要結束
想說可以暫時休息
不用再每週日晚上守在電視機前
或是找時間在UTUBE補齊進度

結果!!

中視引進韓版流星花園
也在周日偶像劇黃金時段
看看預告感覺拍的不錯
決定要看

偏偏敗犬的尾巴跟流星的頭重疊
而且我不一定每週日都能守在電視機前
還有我完全不知播放時間的痞子英雄
整個就是大大的delete劇情

然後每個星期
只要白天有空在家
就是看敗犬再緊連流星
還有多餘的空檔就追痞子英雄
連PTT和朋友與自己的部落格都沒時間關心
所以我就一篇文章廢了好久XD

好不容易所有影片都追齊了
接下來只要照進度慢慢看
這樣我就有時間看其他之前抓好的電影卡通啦~~
噗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