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Jill Stuart這次的腮紅蕾絲超多
美到讓我心花朵朵開
即使沒錢我也赴湯蹈火
把錢給它灑出去了~
(我是沒錢窮學生阿QQ)

發售日一大早我就跑去SOGO等開門
而且好笑的是...
我以為百貨假日是10點半開(倒)
結果多等了半個多小時 累~

一開門直奔櫃位
乖乖~
看到大家都蜂擁而上
其他櫃冷清清
看來都是為了Jill Stuart而來

一開始櫃上只有三位櫃姐
速度有點慢
我們其他人只能在旁邊等
後來又進來三位櫃姐
我看機不可失
趕快請其中一位幫我拿
好趕快離開那恐怖混亂的戰場XD
不過很討厭耶
之前只買一個手拿鏡就可以給大紙袋
為什麼買比較貴的腮紅偏偏就說小紙袋沒了
難道不能用大紙袋嗎?!!
我看是他們私下說好的吧
P&J都還可以回櫃索取的說~


我在跟櫃姐說我要的色號時
旁邊有人買兩個各一呢~
真好
要是我有錢可能也會發神經吧—ˇ—


實品外觀~




腮紅上的蕾絲~




打開全貌~
(阿~好閃阿XD)


就是這蕾絲~就是這蕾絲
要不是它蕾絲這麼多
我應該不會買吧!
我手邊Jill Stuart的商品除了手拿鏡
也就只有這個了

我連試色也沒有
憑觀感選了#102

因為腮紅我根本不常用
一塊腮紅3年了只凹這~~麼一點點
(食指與拇指的距離=0.3公分?)
加上美人心機四色修容40、金彩與粉彩
我想這塊...
目前應該是我貢起來膜拜而已吧!
我也捨不得這蕾絲消失咩~
(不要說我奢侈阿~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