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之前看ISWII介紹時
覺得顏色自己好像都有類似的了
就不太想要
但偏偏就是對盒子情有獨鍾阿>0<
就因為這樣
我前年去年的兩款都有買

本來今天是要去SOGO拿預定的丰靡美姬聖誕彩妝
不過他們公司竟然搞錯
明天才會到貨...
剛好今天資生堂的聖誕彩妝有特惠組合
所以也就順道去看實品

NT.1200週年慶打九折變NT.1080外
還有送化妝水+乳液(30ml)+乳霜(4g)+潔顏油(40ml)+銀色手拿包
感覺是不錯
只是很猶豫到底要買哪盒好

黑色盒子對比比較漂亮
可是藍色系眼影我用起來很"黑輪"
金色盒裡的綠色很怕像MJ的矚目
紫色那塊跟去年的相似
雖然大家說金盒跟LUNASOL很像
不過我從沒買過LUNASOL的產品
這點我就不擔心

最後因為金盒的顏色我比較會用
而選擇金盒
試色照很多人放了
我就比我比較擔心的
兩色的上面是MQ
下面是MJ矚目與去年MQ聖誕眼影

 

綠色雖然有不一樣
只是對我來說好像都差不多
紫色我倒是可以放心

不過依照我往年的慣例
或許到最後我還是會跑去買黑色那盒吧!!
淺藍那格有點吸引我
本來是怕跟我手上有的藍色眼影鬼打牆
不過試色後好像還可以接受
雖然有板友說這次的品質不是很好
反正聖誕彩妝之於我
收藏大於實用不是嗎@@"
(低頭看了看往年的聖誕彩粧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