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最後我選擇了058....^^"


呵呵 
跟櫃姊熟的好處,
就是待在櫃上一直試妝不用怕遭白眼XD

先來看一下實品


色號分別是058壓花、059畫室、060搖籃曲
唇膏是繆斯女神、摩登復古、靈光乍現


(櫃上的DM其實還沒放出來,,,
這才是真正的好處      科科)



眼影試色─
(請忽略我都是毛的手背>///<)


都只擦薄薄一層而已
顏色都很好看,最喜歡的話058
兩種可以分開用,
那種紫色又是我沒有的
不過個人還是偏好買眼影盤
比較方便XD



唇膏試色─



上排是擦一層,下排是擦二~三層
單擦看起來都很好看
可是...


這次最主要是買唇膏
所以三種顏色都請維倩幫我擦在嘴唇試過
(抱歉忘了照相)
說真的~
看到實品
覺得自己被官網的顏色騙了

你看看
060看起來像是嫩嫩的粉色
打動我的心
但實際上卻是藕色
而且櫃姊說這次擦起來的顏色都很淡
加上059的裸色
擦在我唇上都看不出有什麼變化
(我唇色太深了嗎...)
其實連058繆斯女神對我來說也只有稍微的顏色
本來考慮很久
連維倩都說實用比較重要
不一定要買
(P&J的櫃姊都真好~不強迫推銷)


不過讓我下定決心買下它
是因為限量的紙袋!!
(我是紙袋控阿~~)

要買限量商品才有



看看她多美麗阿~
就買一個當作自己踏入P&J無限深淵的紀念吧~(咦?)

另一個櫃姊就比較喜歡059
她覺得擦那色之後再加唇蜜很好看
(她補妝時就是這樣用)
我也是越看越喜歡
不過我可沒這麼多小朋友=ˇ=
有喜歡的人可以考慮
唇膏跟眼影都是NT.950
不過我覺得眼影不划算
因為日幣眼影日幣比唇膏便宜
但是台灣都賣一樣就有點...


話說買完之後到跟別人相約的時間還有三個多小時
整個人就待在櫃上跟其他櫃姊聊起天來
P&J櫃姊都是好人喔~(亂發卡XD)
大家靠櫃時不用害怕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