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...
還有人會來看我嗎?

嘖嘖
之前上的是啥鬼班
累到我每天就是

起床
出門上班
下班
回家睡覺

無限循環
哪有可能在上網來玩阿
所以大家都說我消失了

現在閒閒要找新工作中
又莫名的增加了一些嗜好
就撥個空回來看看這裡是否安好
有機會就多放點東西上來囉!

希望有人願意捧場阿~

 

話說我過完年回到台北
身體就啵差的
照慣例去國際書展人擠人
當晚半夜就起床大吐特吐
醫生賞我個病因:腸胃型感冒+一劑退燒針
還好我算強壯很快就沒事
(醫院人真的很多....)

不過在上星期3/2
去完花博回來之後
漸漸有喉嚨痛的症狀
心想:哎呀~每次都這樣,小心一點就沒事了
沒想到...
開始越來越痛
痛到我吞嚥時整個喉嚨、扁桃腺都很不舒服
只好乖乖去診所
沒想到沒用,起床時一樣痛到不行
只好改去醫院
醫生:喉嚨裡有破洞喔

這是怎麼回事啊!!!!!

連抗生素都開出來了
我真的是病的不輕阿....
多希望可以直接吊點滴
不想要再吞嚥來讓自己這麼痛苦了><

我看這次生病會歷經一個多星期吧...
可憐的我

PS 我沒有"非死不可" 我也不想要"非死不可"  嘿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