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知道我都在混
都不乖乖來說說話
不過其實有件事真是太有趣了
本來在月初就該說的
可是就是懶阿XDDD


話說十月周年慶南西三越首先開打
在第一天雖然不是衝個一大早
不過還是硬去擠了一下
然後我&寶貝五千元就再見了

不過逛街買東西是一定嘛~
所以這不稀奇

倒是天母SOGO的週年慶
因為別人說快樂購卡扣點換包包
所以又跑去百貨周慶第一天
因為我記錯開門時間
所以我跟寶貝很早就站在門口前面排隊
因為是第一天
所以很多媒體
因為站太前面
所以一開門我們再衝時就從鏡頭前晃過去

本來以為會被剪掉
不用擔心
(我們又是從後門)
結果隔天
我爸說他在新聞台看到了我倆的身影
好笑的是
因為在一進門時猶豫了一下
我們算是在鏡頭前待了幾秒
所以我爸說整個畫面幾乎被我們占滿....囧"

媽呀!我又上電視了@@

不過不要跟我要真相
我也找不到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