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跟我媽去逛街
想當然爾她又花了不少XD

不過這次不是因為又是買衣服買鞋子買...
才花了不少錢
而是我媽看到的一個鍋子
非常好的鍋子
很阿莎力的就決定買了
將近這次花費的一半呦~XD

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
是一把雨傘
當然我不是只買了傘而已
不過一把雨傘有啥稀奇?

因為上次陪朋友出門
卻被朋友弄丟了我最輕薄短小
遮陽效果又非常好的銀膠粉紅小傘
讓我非常的不‧開‧心
也沒賠償的意思>3<
至今讓我念念不忘

今年突然冒出色膠傘
號稱比銀膠還遮陽
這攤當然也有賣啦~
最新型的
一把伍佰
我媽願意給我買這才讓我驚訝
因為其實家裡雨傘不少

在傘堆中千挑萬選
選中一把稍深的粉色
厲害的是它有蕾絲邊
撐起來比之前的更有氣質
(自以為↑)
而且有符合我心目中大小
讓我覺得我終於找到我想要的東西了
而且還趕上流行 (誤)

那傘攤還有賣以前我一直想要的直立蕾絲花傘
是百貨公司貨喔!
價錢好便宜 才390
上面還貼有新光三越的標籤
要790耶!
讓我感覺那攤不錯
很想再去多看看有沒有其他喜歡的 ̄ˇ ̄

雖然說色膠傘合購板上有更便宜的
不過大小畢竟不能實際看過嘛!
花色也很少
但更重要的是~
跟團我要自己出錢
媽媽買我不用出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