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信義新光週年慶開打的前一晚
ねこ打電話來
請我幫忙買ANNA SUI買一送一的粉餅組
雖然我還上著晚班
還是很興奮的答應啦~
畢竟是是第一次在週年慶第一天插花

第一次去不知道到底要幾點到才好
不過想到站前的櫃姐說
今年南西在開館後
排隊組都還有號碼牌
就乾脆剛好開館的時間到就好了~


大約十一點多到A4館
(因為它離捷運站最近XD)
恩~
人是很多啦
不過跟報紙看到的動彈不得還有差

靠近ANNA SUI的櫃
打電話確認ねこ要的東西沒錯
剛好遇到剛好有空的櫃姐詢問
不然看每個櫃姐都在忙
我還真不知該找哪個櫃姐才好呢!

本來我就有點想買ANNA SUI的小香組
就趁這次一起買
下次就不用多跑一趟了
(本是想等SOGO 可以積HAPPY GO點數)

不過在等待過程仔細看DM
才注意發燒特惠組都可累積2500送購物袋
而這次剛剛好1550+1300>2500
我可以拿到一個購物袋
結果這就變成我週年慶的第一發戰利品

雖然有一半東西不是我的
不過照一張相做紀念也是挺不錯的~
 


小香組真是超可愛的
如果我還有多的預算
接下來的周年慶百貨再來去敗一組好了
送禮也很適合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