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四月燙頭髮
同年九月修剪過一次
至今就任它雜亂毛燥的批在肩後的我
終於又再次去變髮了~

要不是我家太后出的錢
我想我大概還是連剪都捨不得剪吧!
(雖然剪髮只有幾百塊)

不過也因為是太后的出的錢
頭髮從差點到腰的長度
瞬間變成肩下十公分
我有史以來一口氣剪這麼多><"

本來有點想換直髮造型了
不過還是覺得自己捲髮比較好看
所以還是再度燙捲啦啦啦~

(特別把眼睛睜大好怪QQ)
終於換造型了 

老實說我覺得捲得蠻可愛的
尤其配上新買的髮箍

新髮箍 

好有氣質喔~
噗噗XD

只可惜頭髮被剪太短了
我爸說這麼變熟女了!!

.........
.........

哼!
算了
反正我本來就也差不多了
怎樣的年紀就該配怎樣的外表呀!
(自暴自棄)

可是燙成這樣的捲髮
我得傷腦筋
到時上班我的頭髮該怎麼綁才好...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