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J09夏季新品  

雖然大家都因為他們家誇張的漲價而不太想再買
但網路上一有新品的消息
我還是被眼影03的顏色給電到了>///<
才三月底就跑去櫃上想去看眼影
當然那時候試用品還沒放出來
櫃姐要特地從櫃子裡拿出來

不看還好
一看那些商品的外殼都金光閃閃
整個就是閃的我心花怒放
所以忍不住想試試唇蜜
看有沒有適合我
好可以讓我帶它回家好好疼愛(?)

先來看看這次三種顏色的試色
前兩張是在櫃上白燈下照
第三張在室內黃光下開閃光

焦糖可可

唇蜜試色-焦糖可可  

榛果太妃
榛果太妃 

莓果甜派
莓果甜派  


照片上的跟實際上看起來的顏色大致是一樣的

本來以為焦糖可可顏色會很深
不過看起來有知性的感覺(是嗎?
)

苺果甜派試在手上時是覺得太桃
可是試在唇上就覺得粉粉的很可愛

倒是榛果太妃我就失望了
擦起來只像一般帶亮粉的透明唇蜜
在我唇上沒啥效果
跟在手上透明黃的感覺差很多

因為焦糖可可苺果甜派的效果我很喜歡
最後決定這兩支我都下訂了
現在就期待五月趕快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