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還真不是蓋的

 

大概是這次咳嗽咳太久了

喉嚨嚴重發炎才會引起發燒

 

第一次逛展覽逛到全身發冷無力

還想說像是發燒症狀呢

凱子就說我發燒了

上班前在凱子家休息一下

吃了退燒藥

以為這樣就沒事了

.........嗎?

 

第二天起床然然感到疲憊、寒冷

聽說外頭天氣很好

不過我還穿高領毛衣說= =

去看病偏偏遇到醫生剛好離開一下

等不下去

回家繼續睡

我媽回來嚇死了

說我穿這麼厚睡不熱喔

一摸我額頭

嘿嘿...又發燒了= =

 

這次當然乖乖去看醫生啦~

體溫一量

連醫生多說我真厲害

不舒服還可以撐這麼久

39度耶~~~~

嘖嘖!

我這天發燒都沒前一天這麼不舒服

那不等於我兩天都燒到很高!?

好久沒發燒了呢~

沒想到一燒就燒兩天

我真的累到班都不想上了

難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