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   

     

就是我陪朋友簽約時
不小心又失心瘋又簽了
因為店家同意給我拖兩年XD 

今年七月初去拍的
拍攝當天從開始化妝到拍攝完畢
花費了八個多小時吧~(累)

這次的造型跟20歲那次清淡的感覺又不太一樣~
或許是造型師的關係吧~
(人家是替藝人做造型轉行的唷!)
也可能是我年紀增長的關係?

這次的造型多
而且攝影師詳細的動作指導
讓我照片超難選的
最後在攝影師的喊價下
共選的50張!!
(原本只有20張的)
所以金額也暴增啦...
再見了~我的小朋友

對啦~
因為選片+看修片+等成品
還有存能把東西贖回來的"coco"
所以才拖那~麼久
才有實際的成果
不然大約十月底的時候
就通知我可以去拿了

這次的拍照
多虧了我有戴放大片
一口氣也刪掉了不少
不然...
照片數可能不只這些吧><"
戴放大片照起來眼睛很無神耶!
雜誌都騙人的
還是自然的最好~
我以前拍的黑眼珠也很大呀~
不輸放大片的效果


廢話不多說
看照片去吧!
-Link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