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不是要歡慶萬聖節

 

話說在23年前的今天
在折磨我媽咪將近20天的我

終於肯來到這人世啦

(阿...一開始就報料自己的年齡)

 

以前我還很喜歡我在這天出生的

可是當社會越來越會慶祝西洋節日之後

大家都把這天叫做萬聖節(明明就是某公誕辰紀念日QQ)

可惡! 把我單純的生日還給我啦~

既然如此~那...

不給禮物就搗蛋!!XD

 

時間真的過好快><"

之前是在煩惱著要念什麼科系、什麼學校

現在則是該好好替未來規劃

而不能再像學生時期一樣悠閒了

 

二十多歲耶...

我媽當年嫁給我爸也差不多是這個年齡

意思是我也到了可以嫁人的年紀嗎@@

不過現在沒人會"沒事"就這麼早婚啦~~

哈哈

 

好吧~我還是默默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吧!

希望可以快快找到我人生方向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