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亮澤橘是右下角那一盒

看到網路上大家都在瘋這款特別又方便的染髮劑

讓想試著染頭髮又不想花大錢的我

也想買來玩玩看

剛好有學妹人在日本

所以請她幫我帶回來 這樣比網路便宜50~100不等

其中左下兩盒是朋友要的

如果全部都是我的那我可以染到民國幾年阿XD

而亮澤橘是我妹要的

拿到染髮劑後我妹很興奮的要我幫她染...

奇怪@@"

這種不是就是方便讓自己染的嗎?還要我來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

因為我妹頭髮不算多

她為了不浪費

所以一開始我就先把大罐2劑倒一半出來用袋子密封

1劑依感覺倒一半進去


剛混染劑時還覺得有香香的味道

不過在開始染時

就真的有刺鼻的感覺

還好我們待在很通風的客廳^_^

一開始擠出來都稀稀的

大約幾次之後泡泡就比較多了






因為我妹也沒染過頭髮

本來她是打算放40分鐘

不過當她準備要去洗掉時浴室被我爸先佔走了XD

所以又多放了10分鐘


可是剛洗完看起來也沒有很明顯




不過隔天她跟朋友出去玩時

在大太陽底下就很漂亮囉~






在公車內無閃光照  這樣又好像很低調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