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見識到傳言中資X堂的活動舉辦能力了



忘了是哪天阿~
我們的紅葉小姐很興奮打來說有小蝦的接機活動
最主要的是它的應援小禮不錯
問我要不要參加
(保養化妝試用品,誰不愛呀XD)

我想說有東西拿又可看一下明星
重點是不用花到錢!
那就試試看吧

到了報名當天就是電話努力打呀打
努力了大概有快半小時吧我想
(其實我很悠哉的打啦=ˇ=)

客服說活動前一天會再打電話確認
結果星期四就接到了
好險那天電話很乖 訊號OK
不然我就....|||

活動當天我神經神經的
不到十點就到集合點
當然是空蕩蕩什麼都沒有
只有準備上班的一群遠百櫃姊

差不多到二十幾分吧
來了一輛醒目的遊覽車
鏘鏘!



等候的大家頻頻拍照
好害羞喔~坐在車上看到路上的都在行注目禮呢!






看到了嗎?
大家搶著報到的混亂場面
從這裡就看出公司沒有很明顯的規劃好


好不容易等到出發
一路上的風景...
熟悉到我想小禮都拿到了
應該可以跳車回家XD
(開玩笑,小蝦還沒看到咧)

到了機場
一輛一輛車的人下來排隊


200人的長龍~
浩浩蕩蕩的進入機場迎客大廳等待


不過此時官方發布驚人消息!!!
12:30的班機延到2:30才會抵達
我們得在機場多待兩個小時

有些有事的人
官方貼心先送回程
其他想看小蝦的人當然繼續留下來囉

不過說真的
機場的伙食真~~的有夠難吃的
而且又貴
還我錢來阿~我寧願吃甜食>"<
我平常是"愛就要把菜吃光光"
我第一次這麼浪費食物
就知道那到底有多難吃了
(老天不要劈我><)


好不容易等到班機抵達
光等小蝦入境又過半小時
唉...
資X堂都騙人
說什麼站在前面的看比較清楚卻只有一下下
過來之後會跟我們有小小的互動
結果咧!!??
小蝦在前面待好久
還幫他們簽名
來到後面一大群這裡
我們不只被保鑣、媒體擋住看不到
官方也不會請日方公司讓小蝦轉頭看我們一下


(柔順直髮的背影>///<)
那之前大家搶簽名資格搶假的嘛~
我們都去前面站就好啦!!
看得清楚又有互動與簽名
我們根本就被騙了
(整個怒)
回程時官方也只會說好話

還好有個好心的同好
願意把他照到請楚的照片傳給我

富士相機真是好阿~
雖然那是我妹的XD


在剛抵達迎客大廳  航警還來關切
從早上的報到
到下午接機的活動
整個過程
可以看出這間公司在這類的活動企劃
真‧的‧很‧差 = =+

算了
反正最大目的是小禮嘛~~
看那迷你金瓶多可愛呀


這次活動就當一次教育
以後再參加就有經驗知道該準備什麼了!
(簽名板跟簽名筆?XD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