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

這是七月2日彩繪 8日拍的

所以前端都脫落了

水鑽是自己黏的  本來是每隻都有 不過也掉了XD


七月份的PAUL&JOE有指甲彩繪的預約活動

因為跟櫃姊算熟悉(可直接叫出我名字耶~超開心>///<)

六月底就先打電話通知我預約了~嘻


我是由自稱櫃先生的正妹維倩幫我服務

我說要華麗貴婦感

她就用紅色+金色亮片幫我法式

因為自己不會去畫微笑線

(會手殘阿)

果然由他人來比較棒阿~

平常日子的下午~

生意一樣的好

在等待及過程中都陸續有人來


而且預約有小禮喔~

PAUL&JOE的小禮也都超精緻的(照片待補)

商品也很棒

之前預約彩妝的時候給的也是一級棒

讓我迫不急待等下一次的活動了

我還一直叫我朋友去呢XD


好康道相報?

嘻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